【毕业季】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刘昱呈 刘勇杰 浏览量:

(公共管理学院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6月15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天马园区团委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徐莹老师主持,院长李连友教授、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副院长雷玉琼教授等学院领导、老师,2019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家属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书记首先向四年以来为理想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师长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怀着好学上进之心、敬仰敬畏之心、忠诚担当之心、为民务实之心和自省自律之心。要在同学们即将远行之际,付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五个心”,与大家共勉。付书记祝福与会同学:“愿你们学成不忘桑梓地,愿你们不负学校谆谆良训,愿你们不负天纵栋梁之才。在以后的求学深造中,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永远争做一名佼佼者。”

导师代表李金龙教授回忆了同学们的成长历程,几年时光匆匆而过,老师的话中饱含着对同学们的自豪、期翼与不舍,老师的寄语一定会铭记于心间,让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鞭策自己,奋勇直前。紧接着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甜同学与MPA毕业生代表汪玮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她们们向谆谆教诲自己的老师以及无时不刻关心自己的父母表达了深深的爱意与感激。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两位同学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描述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她们说:“四年里,学校图书馆换了新的系统,麓山南路进行了大范围改造,地铁四号线成了我们的校车;四年里,我们与身边的同学一起从愣头愣脑的模样,完成了从小清新到成熟的华丽转身。”


(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致辞)


(导师代表李金龙教授致辞)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甜发言)


(MPA毕业生代表汪玮发言)


随后,李连友院长依次向毕业生授予学士、硕士学位,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在学生代表的领颂下,毕业生全体起立重温岳麓书院学规,“时常省问父母”、“举止整齐严肃”、 “通晓时务物理”……千年学府,古韵悠悠,校园的时光点滴流逝,转瞬已到离别时,重温书院学规令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百感交集。大会最后,全体导师上台,毕业生代表为他们敬爱的老师献花,感谢师恩。


(李连友教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毕业生重温岳麓书院学规)


(毕业生为导师献花)


是收获硕果,也是播撒希望,全体毕业生将迈入新的人生阶段,他们定将铭记公管人“为学为公、心怀天下”的公共精神,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历尽千帆,心少年。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