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湖南大学MPA羽毛球队参加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何嘉瑜 浏览量:

聚人心,增力量


10月19-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MPA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实行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49支高校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数相比往届大幅度增加,竞争更加激烈。

比赛现场

我湖组成以曹宇智为队长,徐莹舒浩、蒋恒永、李刚、聂益平、肖姝、何佳、张舒怡、廖辉平等为核心的队伍MPA教育中心张鹃子老师带队远征河南郑州。

队员:徐莹

队员:舒浩  曹宇智

队员:李刚  聂益平

队员:蒋恒永 廖辉平

队员:张舒怡  肖姝

队员:何佳  张舒怡

队员合影照

19日上午,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小组赛共分为8个组,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我湖队与山西农业大学队、国防科技大学队、汕头大学队、中国地质大学队、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队同分在E组。比赛开局,我湖队斗志昂扬、奋力扣杀,以50的佳绩战胜山西农业大学队。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即使在中途小憩时间,也依然在场地观看对手赛况,讨论战术。在下午对阵强敌——国防科技大学队、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队的比赛中,由于连续作战,队员们的体力几乎透支,个别队员在比赛中还不幸受伤,但他们依旧奋勇拼搏,每球必争。

精彩比赛现场(一)

精彩比赛现场(二)

精彩比赛现场(三)

虽然我队最终止步小组赛,但队员们同样充分展现斗志、收获了友谊。作为MPA老校友和羽毛球队资深队长,曹宇智感言:已参加三MPA羽毛球全国赛成为我与母校、与校友一个很深的情感链接,明年一定再为我湖而战!

队长:曹宇智


为提升MPA人才培养质量,公共管理学院在完善师资结构、课程体系的同时,推行双导师制,建立班主任制度,举办MPA名家讲坛,设立MPA午餐会、MPA羽毛球俱乐部,坚持MPA拓展训练,资助MPA学生参加全国性赛事,并建立了MPA奖学金体系等,MPA学生在校期间的获得感不断提升。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