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拓展训练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李孟霖 浏览量:

  2019年9月21日,湖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拓展训练在黑麋峰拓展训练基地举行。

  去往训练营地的途中,师生参观了长沙市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项目,此项目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也是生态环保和城市治理的标杆项目。

  随后,全体参训师生抵达训练营。总教练利用学员们的“饥饿感”,展开了一场严苛的列队、整队和军姿站立训练 

 

  训练有素的就餐完毕后,进入 “团队组建PK环节”。在迅速组队和记名字互识后,10个队伍各推出了队长,并分队画队旗,起队名,喊口号,唱队歌,列队雕,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异彩纷呈,彼此间的距离感进一步拉近,成功“破冰”

 

  紧接着,通过信任背摔、雷区取水、人猿泰山、共绘蓝图等多个团队项目的比拼,学员们不仅充分展示了互帮互助、分工协作的精神,更是体现了2019级MPA研究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下午6点半,拓展训练迎来了最后一个项目“团队动力圈”。全体学员紧握传送带,保持步调和方向一致,统一顺时针方向,同心协力地摆动传送带。当传送带停止摆动时,教官让个别老师和学生代表踩在传送带上走一圈,这是对团队极强的信任、荣誉感以及默契度考验的项目。可他们做到了!从最开始的10个动力圈到坚持最后666个动力圈,只为了证明湖南大学MPA团队是一支意志坚定、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队伍。


1AA9B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是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的集体启航之旅,更是新生们搭建感情桥梁的重要环节。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不仅是对学员们体力、耐力、意志力的考验,更是让学员们明白如何有效地进行团队间合作与沟通,坚定湖南大学MPA莘莘学子恪守引领社会,服务公民的理念!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