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行管二班:交流复习经验,体会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9-12-28 作者:卢艺文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进行期末总结复习,提高班级学习成绩,降低班级挂科率,促进优秀班级建设,12月27日下午,行政管理1802班在研究生院楼开展期末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腊炳辉主持,邀请2017级学长学姐石一琨、颜亚丽、胡鑫雅参与,行管1802班全体参加。



交流会上,三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复习方法、各科目特征、复习策略和未来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胡鑫雅学姐首先针对不同题型分享了不同的答题方式,并分科目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复习方法,从细节处展现了系统的复习方式。她还告诉我们,构建系统的知识结构和框架将会使我们的学习和复习效率和效果提升不少。接着颜亚丽学长讲述了自己如何进行时间的分配和规划,并举例分享了自己不同科目平时学习和期末复习的方法和策略,传授了同学们实用的技能和技巧。石一琨学长将自己的复习和答题策略总结为“看菜下碟”“背完再默”“思维导图”等六个要点,精简而生动地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式,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考试时间安排和答题技巧。



随后,三位学姐学长向同学们传授了下一学期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并具体讲述了自己SIT项目研究的过程和经验,让同学们对SIT项目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SIT项目立项做准备。



活动最后,行管二班的同学们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深刻的感谢之情,同学们表示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了解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对自己的期末复习以及未来学期的学习都有很大帮助。此次期末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的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和复习方法,促进了优秀班级的建设,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复习方向,坚定学习信念,展望未来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