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会回顾|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量:

3月13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二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14召开,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蔡朋城主持,辅导员老师胡春晖、助理辅导员徐一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270D9


会议伊始,辅导员胡春晖老师对活动物资购买、活动经费申请、活动签到等程序进行规范,同时强调关注同学们的安全情况,配合做好查寝等相关工作。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团委、学生会考评细则和雷锋月活动展开汇报——团委办公室负责人郭钰文同学说明考核条例草案具体情况,并征集大家的修改建议;学生会活动部负责人杨斐然同学针对“雷锋月系列活动——闲置旧物改造”分配各部门任务,并就不同部门如何做好分工合作进行详细介绍;团委实践部负责人王佳盈同学介绍了“雷锋月系列活动——走近‘星星的孩子’关注关怀活动”,号召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就相关的配合与支持工作进行详细叙述。


322ED


汇报结束后,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针对活动开展提出建议,并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将学习生活与课外活动有机结合。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