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浏览量:

12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2]333号)。我院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李金龙教授指导的2017级研究生乔建伟同学的学位论文《倡议联盟框架下中国出租车行业政府规制政策变迁研究》、郭渐强教授指导的2017级研究生杨露同学的学位论文《跨域治理视角下地方政府跨域环境政策执行研究》。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力度,注重培育研究生创新能力,抓好学位论文开题、盲审、答辩等环节,努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近年连续获评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标志着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院将不断强化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