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1 作者:夏仁辉 浏览量:

11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综合楼516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闫振振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振振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与讨论。闫振振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优越性。闫振振指出,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和重大意义,学习和坚持党在长期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闫振振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坚持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



随后,闫振振主持开展党员大会,研究讨论表决46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支委会代表和部分入党介绍人也逐一向大会陈述考察期间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经8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讨论表决,同意接收这4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加深了支部同志们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同时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为党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