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副校长汪卫斌送别我院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王浩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汪卫斌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后勤保障部财务总监尹谷良、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浩的陪同下,来到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就业和返程情况,看望并送别毕业生。



在毕业生寝室,汪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地点、未来发展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汪校长告诉在场的同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同时更希望同学们与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提建言献策,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也永远是湖大人”。



在与汪校长的亲切交谈中,毕业生们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不舍,展现出了对母校的高度认同以及作为湖大人的自豪。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学校增光添彩,将母校“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发扬光大。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