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开展“欢送2020届毕业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2020616日,为欢送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院特举办主题为“欢送毕业同学,畅谈学院发展”的师生座谈会。李连友院长,付蓉芬书记,谭海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郭渐强教授、李金龙教授、颜克高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主持。



陈敏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表示在学校文化底蕴的浸染下,在学院氛围的熏陶下,和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怀下,全体毕业班同学完成了专业素养的提升和思想上的塑造。希望所有毕业班同学都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祖国广阔的天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研究生导师代表李金龙教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坚持追求权利与义务对等的同时,也要追求生命的自由。李教授还寄语同学们要找到人生动力,鼓励同学们做事落到行动上,并一辈子坚持下去。郭渐强教授也对毕业生发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心怀家国意识,勇于担当责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在当下,立足工作实际,不断锐意进取。

李连友院长祝愿毕业生们前程远大,并在讲话时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要走坦途正道,胸怀远大志向,在踏实肯干、努力奋斗中取得辉煌成就。李院长还嘱咐同学们要多学技能,做到全面发展,也要学会生活,品味人生。

会上,毕业班同学们还畅谈了对于学院发展的建议,会议气氛融洽。与会的教师还向毕业生们赠送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