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行管二班:积极靠拢党组织,入党推优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0-03-21 作者:石佳悦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行政管理1902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入党推优会和党员发展团组织民主推荐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赵坤主持,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杨滴全程监督,行政管理190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三点,入党推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赵坤宣读推优条件,明确入党推优条件和此次入党推优会议流程。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赵子廷、黄建丽、陈新宇、陈楠、罗彤5名团员积极有序地参与了本次推优竞选。竞选团员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介绍阐述对党的基本认识,表达了对于党的敬意和入党的向往与决心。赵子廷等同学还就自我优势与不足对自我做出全面总结,并且向党组织和同学们做出承诺,今后会努力改进不足,在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团组织推优环节最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推选赵子廷和罗彤两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团支部就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民主推荐,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对赵坤、夏仁辉、石佳悦、李欣玉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赵坤同学作为列入党员发展计划的对象。

支部团组织推优及民主推荐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是对团支部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通过阐述各自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和归属感,推动团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