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行管二班:激扬青春,筑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石佳悦 浏览量:


为进一步对同学进行思想引导、价值引领、行为养成,帮助同学励志、促其践行,做到知行合一。12月17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1902班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行政管理1902班班委策划,班长李鹏程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老师、班主任程聪慧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游戏环节、悄悄话环节和总结环节。班会伊始,同学们通过抽取糖果分为红、蓝、绿、紫四队进行比拼对决。在开场小游戏“串名字”中,各组组员将全组成员的名字串联说出,增强了全班同学对班会参与感;随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各组积极参与游戏,既有比拼绘画水平和默契程度的“你画我猜”,也有强调反应能力和思维速度“五毛与一块”以及需要团队配合和速度“松鼠与大树”。在三轮激烈又愉快的游戏中,同学们激烈角逐,最终紫队脱颖而出,斩获第一,拿到了珍贵的奖品。在不同的思维碰撞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还收获了更深的友谊。

在悄悄话环节中,主持人和助理给每位同学分发两张明信片,一张写下对班级的建议和美好祝福,另一张写给未来的自己。同学们认真地将美好的期许写在明信片上,最后交给主持人妥善保管。



最后,程聪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班会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表扬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同时她她也指出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利用剩余时间加紧复习,争取好成绩。

本次班会加深了班内同学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整个班集体更有凝聚力。通过相关环节,同学们展现了青春的美好,理解了梦想的珍贵。希望同学们争做知行合一、励志践行、为筑梦青春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