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4 作者:王钰霞 浏览量:

为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3日晚七点半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线上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浩就后续讲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支部成员从自己身边小事出发,践行自身责任、发掘身边感人事迹,并把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所见所得通过图文、视频、音频,讲给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中。

随后,支部成员就3月9日“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思政大课的心得感想。2017级石一琨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这次疫情防控紧密联系在一起。2018级费梓萱讲到,此次疫情再一次有力证明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战“疫”中党员先锋以执着坚守体现了奉献精神。疫情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场党员价值实践行动,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迎来共战疫情的胜利。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就优秀学生党员评选事宜进行了讨论。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的通知》要求,经支部成员决议,本科生党支部最终推选邢梦阳参评校级优秀党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