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依据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部署,12月20日中午,在法学院303,召开了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党委委员杨锦滔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实习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锦滔主持。

杨锦滔明确了此次现场述职的具体要求。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对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从述职大会中可以看出各党支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做得不错,按照要求开展了各种党建工作,这点值得我们肯定。”他称赞道,“但同时,也需要给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是理论学习要加强,加深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养。其次是要凝心聚力,让广大党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然后是要敢于担当,党员要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点本科生党员相对研究生党员要做得好一些。最后是创新工作,擦出亮点,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开展各种党建工作,以期更具特色,更有亮点,起到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