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周杨康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财院校区水上教学楼610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朝阳主持,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朝阳对全体党员做年末述职,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主要有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理论思想学习、党支部专题教育活动等。大家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同学、为学院工作服务,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思想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客观的对其他同志提出建议,让所有党员同志红红脸、出出汗,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