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王浩 杨翱飞 浏览量:


4月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法学楼3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王浩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王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浩老师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本科生党支部的决定,决定由王浩同志兼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接下来,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严谨工作下,会议选举彭小桐、杨翱飞为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



随后,王浩老师结合宣讲PPT,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王浩老师从“过去怎么样”、“现在怎么想”、“未来怎么做”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以及未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发展思路。

王浩在最后的总结讲话谈到:“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已经正式成立,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学校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公共管理学院独立和党支部成立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和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公管学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