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招生宣传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浏览量:

各位考生、家长:

为维护我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下称“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及办学秩序,维护广大考生利益和学院声誉,现就我院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宣传声明如下:

一、我院同等学力申硕信息发布唯一渠道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网(http://pa.hnu.edu.cn/)。

二、我院从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任何形式的招生信息,也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代理工作,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我院将密切关注各类网站或互联网媒介的虚假招生宣传,对此类侵权行为,我院将提请有关部门予以查处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敬请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提高甄别能力,如发现有盗用、冒用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硕非法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欢迎及时向当地公安、教育等有关主管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4年3月7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