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调研城市”优秀调研报告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浏览量: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各学生组织并全体学生: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发展也已经进入了提质增效的重要时期。为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需不断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以实现最优化的城市发展新模式和新形态。因此,为提升各相关专业学生关注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素养,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我校特举行“调研城市”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承办单位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对城市治理及相关问题具有一定研究兴趣的湖南大学各专业全日制研究生。人文社科类专业包括但不仅限于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法学、城市文学、公共管理等。理工科类专业包括但不仅限于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程管理等。

四、参赛要求

各参赛团队(不少于2人且不多于4人)以实践调研为基础,从调研背景、调研问题、调研区域情况、调查结果与分析、主要结论与建议等方面撰写报告并提交参赛。

五、进度安排

赛事阶段

截止时间

工作要求

组队报名

7月18日

各参赛团队填写好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07505376@qq.com。

提交选题报告

7月30日

各参赛团队将选题报告、调研提纲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07505376@qq.com(邮件主题以“学院-负责人姓名-选题报告-项目名称”命名)。另根据报名情况,承办方评选出10支调研团队,每个团队有150元调研经费补贴;

实地调研并

提交调研报告

9月10日

各参赛团队自行进行调研,并提交调研报告,于9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1007505376@qq.com(邮件主题以“学院-负责人姓名-调研报告-项目名称”命名)。

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9月底

承办方根据评分细则(附件二)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六、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1.上交的材料(成员姓名、学号、学院专业、项目名称等)务必准确无误并无遗漏,项目合作者不超过4人。

2.材料提交形式:调研报告以邮件形式发送,格式应体现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等重要信息。

3.相关具体通知将通过领队群(QQ:940064924)传达,并由各领队通知各自团队成员。

七、联系方式:

刘芳璐QQ:1007505376电话:18390864957

方靖雯QQ:184636522 电话:18390873765


附件1:湖南大学第一届“调研城市”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调研城市活动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docx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