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校纪委《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7 作者: 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现将学校纪委《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特别是关于端午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过一个廉洁的端午节。


中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7日       


湖南大学纪委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加强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特别是学校近期下发的违规发放会议纪念品问题通报,强化警示教育。早提醒、早打招呼,重申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四风”。

二、重申纪律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向下级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强化监督检查。各二级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加强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违规聚会宴请和其它隐性变异“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对群众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学校纪委。学校纪委将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决不姑息,并对“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纪委监察处投诉举报方式:“湖大风纪”网,“湖大风纪”微信公众号,举报电话:88822907,举报邮箱:jjjc229@hnu.edu.cn。



中共湖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