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我院领导前往寝室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浏览量:

12月5日、6日下午,我院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副院长雷玉琼老师、副院长谭海波老师分别前往天马学生公寓、南校区学生宿舍、北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各年级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安排情况,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同学们送上殷切的关心。


2FBB9

付蓉芬书记与学生交流


三位老师与我院本、研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同学们近期考研考公、就业、上课等各方面的准备,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返乡计划、课程考核安排,听取了大家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


22AE8

雷玉琼副院长与学生交流


同学们就个人未来发展、返乡计划、课程考核等情况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三位老师嘱托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安排好自己的课程考核要求与返乡计划,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强调湖南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


276A3

谭海波副院长与学生交流


冬季气温的骤降,冻不住大家奋斗的热情;假期安排的调整,打不乱大家进步的节奏。考研、考公日期将近,希望毕业班同学能够沉住气,做好最后准备;返乡、归程安排有变,希望学院各年级同学能够做好旅途防护,安全、快乐度过新年假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