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书章先生为《岳麓公共治理》期刊题写刊名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9月6日,学院领导李连友院长、谭海波副院长赴中山大学拜访学界泰斗、中国MPA之父夏书章先生,百岁高龄的夏老精神矍铄,与李院长一行相谈甚欢。



交谈中,李连友院长向夏老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岳麓公共治理》期刊的筹办情况,夏老对学院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欣然接受题写刊名的邀请,现场题写了刊名。



经审批,湖南大学之前主办的《创业邦》更名为《岳麓公共治理》,该刊由教育部主管,依托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建设,由湖南大学期刊社指导,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教授担任主编,刊物为季刊,季末出刊。


《岳麓公共治理》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刊载公共治理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突出实证研究特色,服务公共治理理论创新和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