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德上教育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浏览量:

10月18日15:00,我院与考德上教育举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公司副总王鑫、公司副总朱四海、长沙分校校长唐明俊莅临我院,我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副书记杜倩博、办公室主任李释然、团委书记闫振振、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伍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考德上教育集团向我院每年捐赠15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置“考德上”教育奖学金、“考德上”教育助学金、“考德上”优秀毕业生专项奖学金,并支持举办省级公务员招录模拟考试活动,计划捐赠5年。其中,“考德上”教育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较高且有志于公共部门就业的本硕在校生,“考德上”教育助学金用于奖励家庭条件相对困难、学习刻苦、表现优良且有志于公共部门就业的本硕在校生,“考德上”教育优秀毕业生专项奖学金原则上奖励当年于公共部门就业的优秀毕业生。




在会谈中,付蓉芬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学院发展现状和发展成就,并对考德上教育对我院学生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造就承担公共责任的优秀人才。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代表学院向考德上教育集团赠送了一幅《岳麓书院·学规》拓片,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收下了这份有着特殊意义的珍贵礼物。



田亚东董事长表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扬湖南大学“传道济民、爱国务实、经世致用、兼容并蓄”的优良传统,恪守“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和“博学、睿思、勤勉、致知”的校风,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输出了大量优秀人才。这次捐赠是带着感恩之心与敬畏之心而来,并期待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考德上教育实现院企合作的典范、教研互动的模范、人才共建的示范。

10月19日15:00,考德上教育与我院在考德上教育总部,共同举办“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公司副总朱四海、长沙分校校长唐明俊等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办公室主任李释然、本科生代表郝颖、研究生代表胡春晖出席仪式。揭牌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实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强调,考德上教育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合作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提供强有力的实训基地。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在发言中指出,我院与考德上教育的共同目标是把学生培养为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有着共同公共文化、创新文化、经世致用文化。以这样的共同文化为基础,我们双方不仅可以在实务层面上顺利推进合作,而且在共同的价值目标上达成统一,推动双方合作上层次、上水平。

考德上教育与我院关于捐赠奖助学金、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既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校与社会共努力的教学方针的重要体现,也是考德上教育集团坚持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国家发展战略的直接表现。我院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最大程度地发挥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同时与考德上教育集团加强沟通,共同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生活动品牌,共同推进人才实训基地等合作项目深入发展、长远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