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万旋在攸县挂职锻炼事迹获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3-7月,我院助理教授万旋赴株洲市攸县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挂职锻炼,以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攸县工作站驻站研究员的身份,在攸县民政局挂职担任局长助理,协助负责全县养老服务工作。挂职期间,万旋老师深入攸县乡村和养老服务机构一线开展调研,跑遍了全县所有的镇和街道,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协助攸县县委、县政府起草了关于推动全县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政策文件,有效推动了攸县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相关事迹获得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媒体红星网的关注与报道。

红星网在2021年9月17日发布的《攸县:“实训攸州”开创基层柔性引才新路径》报道中指出,“2021年,来自湖南大学的万旋,为攸县起草了《关于促进攸县农村养老服务发展意见》,经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有效推动了攸县农村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

据悉,2019年9月,我院与攸县签订合作协议,在攸县县委组织部挂牌成立“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攸县工作站”。攸县工作站成立以来,我院已经连续派出2名教师赴攸县政府部门进行挂职锻炼,为学院师生在攸县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实践提供了便利条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