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在全省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杨晶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获奖论文的通知》(湘组[2021]63号)。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的作品《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组织机构设置的历史变迁与经验启示》荣获三等奖,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教师杨晶的作品《建党百年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演进历程、历史成就及经验启示》荣获二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力量认真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成果。本次获奖是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同时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