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开展“欢送2020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2020622日,为欢送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院特举办主题为“欢送毕业同学,畅谈学院发展”的师生座谈会。李连友院长、付蓉芬书记、雷玉琼副院长、徐莹副院长、谭海波副院长、杜倩博副书记出席会议,陈晓春教授、郭渐强教授、李金龙教授、颜克高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应邀莅临会议,我院四位研究所所长陈少威副教授、江海霞副教授、胡赛全副教授、王斯亮副教授应邀到会,辅导员王浩老师、部分返校的本科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主持。

李连友院长在讲话中祝福毕业生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学会适应社会,尽快转换角色;二是要坚持学习不停顿,保持刻苦努力的状态;三是要时刻牢记自己“公管人”的身份,发扬公共精神。

座谈会上,陈晓春教授寄语毕业生们要常怀感谢、感恩、感悟之心。郭渐强教授寄语毕业生们要具备跃动心、平常心和博爱心。李金龙教授寄语毕业生们要定下符合自己的标准,再取得一些成绩,为人生留下值得回忆的“痕迹”。颜克高教授寄语毕业生们要学会接受自己的平凡与朴素,在平凡与朴素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会上,10位毕业学生代表相继发表毕业感言,同时对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与会院领导、各研究所所长做出了全面回应。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