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走好人生每一步” —— 付蓉芬书记为毕业研究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闫振振、杨锦滔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为毕业研究生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走好人生每一步”的思政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主持,全体辅导员、在校毕业研究生参与了学习



付蓉芬书记在思政课上表示,过去的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无需到校的学期,加入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战“疫”斗争,也共同参与了一次空前团结的爱国行动。这次疫情是同学们在毕业之前上的“特殊一课”,这一课是对同学们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党性的大考,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能力的大考。在同学们毕业远行之际,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铭记初心不忘来时路,做到牢记理想信念,坚定报国志向;踏实肯干走好当下路,做到持续英勇奋斗,继续努力奔跑;志存高远开拓未来路,做到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国家建设。

最后,付蓉芬书记寄语毕业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今后的成长中,要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做一个洞若观火、有真才实学的人,做一个锐意进取、有开拓精神的人,做一个胸怀天下、有家国情怀的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