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王浩 浏览量:

2020年6月12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来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院长李连友、党委书记付蓉芬、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及毕业生辅导员杨锦滔、王浩参加了调研会议。



李连友院长就学院当前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未就业学生帮扶情况、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学院自2019年下半年起,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开展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认领”帮扶对象,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对一”帮扶方案,并动员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广拓就业资源,以结果为导向促进毕业生就业。

付蓉芬书记对当前未就业学生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说明。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受疫情影响相对其他专业更为突出,多数省份的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到下半年开展,各大企业行政管理岗位招聘人员数量减少。付蓉芬指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做好多种就业方式准备,并加强学生公务员考试、考博、企业面试能力培训,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就业能力。

汪卫斌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一对一”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明确就业工作政治站位,要将实现全体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作为目标;二是要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求职补贴,重点关心未就业学生心理状态;三是要对等待公务员考试、申博考试的毕业生制定就业托底政策,尽快明确科研助理等岗位设置方案。最后汪卫斌勉励与会同志,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实现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