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为伴 幸福同行——公共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量: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学院对女同胞的关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以“美丽为伴,幸福通行”为主题的“女神节”系列活动于12日圆满结束。

活动由“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女职工专题座谈会、户外美丽行三项主体活动组成。活动不仅向大家普及女性权益知识,让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女工活动建言献策,更让大家走向户外踏青赏花感受美好春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的健康、美丽助力。

 

“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参赛截图及完赛证书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