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 浏览量:

11月28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东楼214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2023年11月28日批次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新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


134F2


按照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流程,由赵新宇同志主持,刘媛等6名中共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内的表现,具体分享了考察期以来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的具体事例,并分享了一年以来自己思想的成长变化,与会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最后由钟定胜同志唱票,郭钰文同志计票,曲文英同志监督唱票,余文淳同志监督计票,具有表决权的中共正式党员同志不记名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以及支部意见,同意6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C454


最后,赵新宇同志对以上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志们铭记入党初心,接续奋斗火炬,鼓励同志们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积极接受时代讯号,认真学习,踏实努力,担当起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身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在时代强音与时代感召之下,必将牢记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积极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