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王丽雅、张佳乐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院楼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佳乐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有如下几项议程:一是由张佳乐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二是各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员民主测评。



在党支部民主评议环节,张佳乐进行述职,从支部概况、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和班子建设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做出检视。各党员同志纷纷对支部建设畅所欲言,为促进支部发展提出建议。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与会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与会党员同志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切实诚恳地展开互相批评,从科研学习、生活作息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提高”的目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与会同志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强化理论学习,针对民主评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并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政治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