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程聪慧 浏览量:

2023年3月8日上午,我院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课。支部书记程聪慧同志主持会议,并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会上,程聪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宣传委员万旋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表现的不足予以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未来改进方向。会议还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程聪慧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每位党员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振奋精神、锤炼党性的目的。她要求各位同志会后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行见效。



在主题党课环节,程聪慧同志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报告。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基本特征、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与实践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对当下中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