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故事会”第30期|公共管理学院覃广文分享入党初心与岳麓书院的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16:30,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东方红故事会”第30期在法学楼304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覃广文就入党初心与岳麓书院的红色基因进行了分享,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覃广文是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

 


会上,覃广文介绍了岳麓书院的历史沿革与“实事求是”校训的内涵。紧接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勉励在场研究生党员,要做到实事求是。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做同学们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榜样;三是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到“三个出”,即平常时刻能看得出、关键时刻能站得出以及危险时刻能豁得出。最后,他提到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走好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期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