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故事会”第28期|公共管理学院王浩分享基层实践经历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14:30,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东方红故事会”第28期在法学楼304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浩就基层实践经历进行了分享,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王浩是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湖湘廉风学社社长等职务,获得了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湖南省“三下乡”先进个人、熊晓鸽奖学金等多项荣誉。2018年,他通过社会综合类推免留校担任辅导员。


 


会上,王浩讲述了自己七年来六次“三下乡”的社会实践经历,其中包括了2015年7月在湖南省花垣县开展的苗族传统文化·普法宣传·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2017年7月至9月在湖南省隆回县、宁乡市开展的“情牵脱贫攻坚”调研工作,2018年7月在湖南省长沙县、江西省宜春市开展的普法宣传与廉政调研,2019年7月在湖南省石门县开展的“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战略实施情况调研等。此外,他还结合了优秀的学长学姐投身基层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提升自身能力,在组织、调研、总结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反思的过程中升华理想;三是了解社情国情,在走访、交流、记录的过程中开拓视野。最后,他勉励在场研究生党员投身乡村振兴,到基层去、到乡村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本期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