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徽照我去远行”主题党课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闫振振、石佳悦 浏览量:

5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法学院303教室举办“党徽照我去远行”主题党课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闫振振主持,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闫振振从理想信念、爱国爱校、党史学习、文明诚信、校友文化、民族团结六个教育方面分别展开阐述,引导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并结合经历,鼓励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课最后,闫振振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此次党课通过教育引导,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提高毕业生党员的素质。毕业生党员深受启发,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班党课结束后,各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思想和现实表现,每位同志都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各发展对象在申请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中的主要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各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积极学习党的知识、践行党的精神,努力学习、热情服务、追求进步,介绍人均表示同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认为这14名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党的指引下,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