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杨锦滔 李化敏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专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同志主持会议,付蓉芬同志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同志担任此次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付蓉芬同志主要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付蓉芬同志从“悟初心才能知根源”、“明初心才能把方向”、“守初心才能担使命”、“践初心才能得民心”四个层面,阐释了对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的理解。同时,付蓉芬同志还表示,理解和把握好初心使命,只是第一步,自觉砥砺和践行初心使命,才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并要求学院党员同志以思想旗帜来指引、以全局站位来把握、以民本情怀来涵养、以担当作为来彰显,练好心学、修好内功。



随后,杜倩博同志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了主题发言。发言中从不同方向指出了不忘初心的必要性,和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同时,针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改进的建议。

最后,与会同志都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于“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还表示,在今后各方面的工作中将更加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的落到实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