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法学楼4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对全院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拟定本周五下午举行全院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付蓉芬书记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安排,提请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具体内容进行讨论。最后,参会人员一致同意通过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送审稿),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与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指导安排,深刻领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勇担职责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