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获多个校级奖项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费梓萱 浏览量:

近日,湖南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结果公布,公共管理学院“新农村建设情况调研团”获评“优秀团队”,辅导员王浩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费梓萱同学获评“优秀个人”,由王浩老师指导,实践团石一琨、张金海、王雪楠等人牵头撰写的调研报告《公共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实施状况调研报告——以湖南省石门县白云镇北峪湾村、双峪村为例》、《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网格”实施状况调研报告——以湖南省石门县白云镇北峪湾村和双峪村为例》获评“优秀调研报告”。

2019年7月至9月,我院团委组织了精准扶贫情况调研团、农村基层党建情况调研团、农村教育关爱服务团、新农村建设情况调研团、新时代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团、历史成就考察团等15支团队,分别在湖南石门县白云镇、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湘西自治州、山西省高平市原村乡良户村、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侯村乡、河南省卫辉市城郊乡、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湖南省岳阳平江县、湖南省沅江市三眼塘镇联盟村等多个地方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红网、湖南频道、搜狐网、今日头条等多家新闻传播媒体纷纷报道和转载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