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劲歌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浏览量:



姓名:毛劲歌

邮箱:6660667@163.com

个人简介

毛劲歌,女,河南漯河人,1972年11月10日出生。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行政决策与国家公务员制度研究。主要教授《行政管理学原理》、《国家公务员制度》、《公共关系学》、《社会学》等课程。曾经荣获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校、院级优秀教师、本科生优秀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大学生SIT项目优秀指导老师以及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学历背景

1990---1994年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习,获语言学学士学位;

2000---2003年湘潭大学文学院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5-2009年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获行政管理博士学位。

职称职务

副教授

兼职:湖南省公务员局公务员招录考官

学术成果(著作、论文)

著作:

1.《毛泽东邓小平行政决策思想研究》,湖南人民出版社,独著。

2.《毛泽东邓小平行政管理思想研究》,人民出版社,参编。

论文:

1.信息失真对公共政策执行的影响及对策分析,中国行政管理,2011.6,第一作者。

2.公共政策过程中政策主体的伦理建设途径研究,中国行政管理,2015.7,第一作者。

3.互联网背景下公共政策传播创新探析,中国行政管理,2017.9,第一作者。

4.毛泽东政策执行思想对提高政府执行力的启示,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09.3,第一作者。

5.非理性因素对行政决策的负面影响及对策研究,新视野,2010.2,第一作者。

6.基于和谐社区构建的中国城市社区治理多元互动模式研究,湖南大学学报,2007.6,第一作者。

7.公共政策执行中的政府绩效评估探析,湖南大学学报,2008.5,第一作者。

8.毛泽东邓小平关于政治体制改革思想的比较分析,湘潭大学学报,2009.4,第一作者。

9.政府信息资源均衡化配置研究,湖南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2013.5,第一作者。

10.企业低碳技术创新意愿影响因素分析,长沙理工大学学报,2017.5,第一作者。

研究项目

1. 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两型社会建设中的公共政策执行机制研究,主持。

2. 湖南省社科联项目----两型社会建设中的公共政策咨询机制研究,主持。

3. 湖南省教育厅教改项目----两型社会背景下的MPA教育创新研究,主持。

4. 湖南省软科学重点项目----两型社会建设中的公共政策选择研究,主持。

5. 湖南省税务局合作项目----税务系统组织与个人绩效管理模式研究,主持。

6.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低碳技术创新机制研究,主持。

7. 长沙市科技专项项目----长沙市低碳技术创新政策体系研究,主持。

8.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毛泽东的民主政治思想与当代中国政治文明建设 ,参与。

9. 湖南省教育厅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毛泽东行政思想科学体系研究,参与。

10. 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项目----基于战略管理的政府绩效评估体系研究,参与。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