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多名学生荣获“湖南省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湖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作者:刘昱呈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民主评议推荐、学校审核评定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我院杨翱飞、雷捷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乔建伟、陈敏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魏元林、叶依涵、潘辰子、杨文靓(校级创新创业)获“湖南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刘巧兰、蒙登干获“湖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特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勤勉、专注努力,秉承我校“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