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长期有效)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
  • ·教师团队以年青人为主,40岁以下青年教师占比近2/3,拥有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

  • ·总体收入与东部地区高校持平,但城市平均房价仅1万左右,使得老师无后顾之忧,可集中精力做科研

  • ·应届毕业博士科研成果优异者,可直接申报副教授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湖南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坐落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学校办学起源于公元976年创建的岳麓书院,历经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变迁,始终保持着文化教育教学的连续性,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19年3月,由原法学院公共管理系组建而成,现有专任教师近40人,其中,近三年从MIT、UCLA、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新引进优秀青年教师近20人,形成了一支水平较高、潜力强劲的师资队伍。学院构建了涵盖本科生、科学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部级研究基地,即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和住建部中国城乡建设与社区治理研究院(筹)。

二、招聘学科方向

行政管理、非营利组织管理、中国行政史、社会保障、公共财政与预算、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城市发展与管理、科技政策、环境治理、大数据治理、公共健康管理等公共管理学科相关领域。

三、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教授

55周岁以下,已在国内大学担任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者或在国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称者。在专业领域有知名度和影响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业绩不低于学院教授申请条件和要求。

(二)副教授

45周岁以下,已在国内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讲师职称者,或成果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三)助理教授

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大学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论文。

(四)博士后

在国内外大学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发表过学术论文。

四、薪酬福利

学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科研奖励(学校和学院两级)的薪酬体系,平均收入水平与东部沿海地区高校持平。

科研成果突出者,可同时申请“岳麓学者”(生活补贴6-30万/年)和“天职人才基金”(生活补贴5-10万/年)。对于特别优秀人才可“一人一议”。

教职工子女可就读湖南大学幼儿园(省示范幼儿园)、湖南大学附属小学、中学(双语实验小学及中学)。

五、联系方式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xuyingefface@hn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2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