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会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会,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长李连友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付蓉芬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领导班子的问题检视,她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建设、学院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期望,查找问题和差距。同时,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最后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付蓉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对标对表,从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进行剖析,直面要解决的问题,态度坦荡,措施得当,为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打下良好基础。11月底前,学院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事见人见思想,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努力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加力,组织领导再加强,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