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副教授刘盼受聘2019年“天职学者”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


11月28日,2019年湖南大学“天职学者”“青矩学者”受聘仪式暨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段献忠,我校财政专业80级校友、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联席会长、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职(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出席活动并为受聘学者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上,我院副教授刘盼与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潘敏、经济与贸易学院助理教授余锦亮、金融与统计学院助理教授谭发龙受聘“天职学者”,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陈毅兴、张超受聘“青矩学者”。段献忠和陈永宏共同为“天职学者”“青矩学者”颁发聘书。

2017年,陈永宏向母校捐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天职英才基金”,主要用于“天职学者”的奖励,助力母校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今年,陈永宏在“天职英才基金”里增设“青矩学者”,主要用于支持土木、建筑领域青年拔尖人才。

受聘仪式上,我院副教授刘盼受聘“天职学者”,段献忠和陈永宏共同为其颁发聘书。


(稿件图片源自湖南大学新闻网,内容有删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