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李释然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304召开我院师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付书记从队伍建设、建章立制等方面就我校师德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宣讲了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文件,介绍了我校师德建设工作的下一步规划;同时还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解读了《湖南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付蓉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做牢做实;同时就课程思政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坚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加强对课程思政的研究,将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的融入课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传播正能量,讲师德,尊师德,切实做到教书与育人、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协调统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