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变革中的中国”研讨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赵岩 浏览量:

9月2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变革中的中国”研讨会圆满举行。研讨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和湖南大学联合主办,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各大高校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杂志,《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杂志,《甘肃行政学院学报》杂志等学术期刊的主编、编辑等。


 

22日上午,研讨会在梅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幕,会有由湖南大学社会科学处李恩军副处长主持,我院执行院长李连友教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李连友教授介绍了湖南大学与岳麓书院的悠久历史,并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概括。随后浙江财经大学丁骋骋教授、湖南大学李连友教授、郑州大学孙发锋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柳学信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韩鹏教授分别进行了主旨报告。我院谭海波副院长、徐莹副院长、杜倩博副书记、方放副教授、刘细良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参加会议。


 

22日下午,研讨会在枫林宾馆分设两个平行论坛,与会者就新中国70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研讨主题涉及府际关系、协商民主、托育服务、党的领导等多个领域。22日晚6点会议举行闭幕式,张士斌教授和罗梁波教授分别对平行论坛的报告进行总结。我院徐莹副院长出席闭幕式,并代表学院感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的合作,感谢各位专家和所有与会者的支持。最后,丁开杰主编进行了会议总结,研讨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