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李连友出席中山大学湖南大学攸县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刘勇杰、李释然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我院院长李连友、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释然、学院助理教授鲁宇出席了于攸县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山大学湖南大学攸县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易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耀湘,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军强教授等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张耀湘主持

仪式伊始,李部长代表县委致欢迎词。他表示,此次挂牌仪式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平台,对攸县以及各学校的人才培养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并希望在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李院长代表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李院长首先对此次挂牌工作表示感谢,“近来我院引进了许多优秀的年轻教师,有了这个合作平台,老师们可以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落到实处。”随后,他强调,老师的挂职工作得到了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到基层挂职。讲话最后,李院长表达了对合作平台的期待。他相信,通过合作,攸县的发展会进入更好的时代,学院老师也将在合作中取得更优秀的成果。



学院挂职老师鲁宇作为驻站研究员代表发言,他在讲话中说到:“作为挂职人员需要更加用心去体会工作,认真去处理事务。”此次挂职在学院领导的积极鼓励及县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他有信心出色完成任务。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军强教授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攸县人才工作做到实处并提供挂职机会的感谢。

会议结束后,李院长代表学院赠予攸县党委岳麓书院学规,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本次签约挂牌仪式加强了我院与攸县的战略合作,推动了县校合作双赢,同时为我院老师提供了优秀的实践的平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