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程睿铮 浏览量:


5月2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法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最佳主题团日活动代表、优秀三下乡团队代表等做风采展示。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法学院院长助理罗英、法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璇子、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浩及两院本科2017、20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总结表彰大会,法学院第十八、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获表彰的同学参加大会。


(罗英老师宣读大会表彰决定)


晚19:00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助理罗英代表共青团湖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上台宣读大会表彰决定。随后,学生会主席张子政宣读获奖名单,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最佳主题团日活动”等集体奖项后,2017 级法学五班团支部、2018 级行政管理二班团支部分别作为代表,做五四红旗团支部、最佳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随后,颁奖环节继续进行,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奖”、“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干事”、“体育贡献奖”、“优秀寝室”、“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先进团队”等各类奖项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由李思月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展示学院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











  颁奖结束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上台致辞。她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着重强调青年学子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两院学子寄予厚望。讲话最后,付书记真诚地祝愿法学院在未来再创辉煌、祝公共管理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勇攀高峰。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上台致辞)


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是对法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出两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两院青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