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周杨康 浏览量: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党员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杨锦滔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郑清清。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规范的程序,推选出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成立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首先,会议主持人张斯雅同志宣读选举程序,对到场党员人数进行清点,共有10人出席会议,其中具有选举资格的有9人。接着,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参与竞选。候选人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保持党员的思想先进性与纯洁性,如果成功竞选党支部委员,必将遵守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湖南大学的“双一流”高校建设服务。随后依据投票结果,结合个人竞选意愿,产生了以郑朝阳为书记的支部委员会。

最后,杨锦滔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杨锦滔老师对本次选举进行了肯定,认为选举过程中程序规范、公正合理,遵守了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同时,杨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