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王浩 费梓萱 浏览量:

12月2日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天马学生公寓二区三栋小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决定》对于坚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王浩从《决定》的重要意义讲起,与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决定》的各个部分,就《决定》提到的十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结合自身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研究生学习方向等纷纷提出自己学习的感想,全体一致认为,《决定》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正是为公共管理学院学子未来的学习方向,研究方向指明了道路,指出大家将所学专业与国家建设相结合的前进方向。



在对《决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自我检视的问题分享交流。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