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让我们相遇▕2019级MPA集中班班委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2019级MPA集中班班委 浏览量:

2019级MPA集中班班委成员介绍

遇见MPA,遇见美好。2019级MPA集中班,99名同学组成了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由6名同学组成的班委,始终活跃在为同学服务的最前沿,下面让我们看看经历了一个学期之后的他们,想要对大家说些什么吧!



姓名:唐文亮

年龄:30

星座:水瓶座

爱好:烹饪,海贼王

所在单位:省监狱管理局

想说的话:和以往学习经历不同的是,MPA在知识本身和处事能力上更加注重对后者的培养,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按照你的自由意志去与他人进行沟通和协调,表达观点和态度,实现互助与合作。但不论和曾经相比,自身身份抑或培养重点如何变迁,唯一始终不变的是: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最后,希望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姓名:曾美荣

年龄:32

星座:天秤座

爱好:阅读、旅游

所在单位:祁阳县潘市镇人民政府

想说的话:我一直记得这句台词 “生活象盒巧克力 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当面临选择时,我总是遵从内心并为之努力,有收获也有失望,但我的经历已向我证明,只要努力尝试,生活就有所回报。湖大MPA是我内心所向并为之努力获得的学习机会,我不知道我将得到什么,但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最后,希望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姓名:陈伟

年龄:18岁零132个月

星座:非典型处女座

爱好:元气美少女(还有旅行、摄影和足球)

所在单位:郴州市临武县委宣传部

想说的话:第一学期转瞬即逝,能够和一群这么优秀、善良、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成长,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在你们为我打开的全新世界里,我可以预见到未来更好的自己,爱你们哟!希望2019级集中班永远是一个快乐和谐的大家庭!我也会一直坚持竞选班委时的承诺,热情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做一个有“爱”有“心”的学委。另外我的个人问题,等着你们一个个帮我兑现,我可是记着账的,某某欠我1个女朋友,某某欠我2个女朋友……

学习委员



姓名:唐荔

年龄:27

星座:白羊

爱好:游泳、篮球、音乐

所在单位:岳阳县委办公室

想说的话:生活就像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杂乱又细密,但偶尔也得钻钻空子!学习其实算是生活中的休憩了,它让我们别纠结眼前的那些小糟心,看看外面那更远更宽广的世界。这次来到湖大公共管理学院学习,感恩所有同学和老师的付出,他们的可爱、热忱和孜孜以求无时无刻不感染着我。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成为学海中的“战友”,让我们一起留下一段令人铭记的回忆吧!

最后,希望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文体委员



姓名:李宇轩

年龄:26

星座:天秤

爱好:读书、散步

所在单位:中共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组织部

想说的话:重返校园,感受千年学府的底蕴;感知实事求是的精神;感悟敢为人先的魅力。愿我们都能珍惜在湖大的时光,感受校园的美好,用心读书、珍重同学,在湖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希望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生活委员



姓名:李孟霖

职务:宣传委员

年龄:25岁

星座:处女座

爱好:演讲、跳舞、阅读

所在单位: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坪村镇人民政府

想说的话: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前行正当时,我们都怀着一颗美好的初心来到了这所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在这里,我们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这里,我们重返校园,重拾青春,意气奋发;在这里,我们觅得良师,收获友谊,增长知识。在未来的三年里,希望我们仍能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同舟共奋进,真正为湖大MPA而自豪,更为能身为湖大MPA的一名学子而倍感骄傲!

最后,希望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宣传委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