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动态|“案例调研、写作与参赛”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曾美荣,唐文亮 浏览量:

10月12日,以“案例调研、写作与参赛”为主题的讲座在模拟法庭成功举行,由公共管理学院刘细良老师担任主讲人,何韵老师主持,2019级MPA集中班9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主讲人:刘细良老师

此次讲座由案例与优秀案例的标准、案例调研的理念与方法、如何编写案例文本、案例大赛及其参赛四部分组成。刘老师首先以提问的方式收集大家在案例写作方面的问题,并给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刘老师通过“夜来施工声,烦扰知多少—甲市夜间施工扰民”这一案例,紧密联系理论知识,详细阐述案例写作要点,让同学们对案例写作有了直观感受,收获了案例写作技巧。

 

讲座现场(一)

刘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全国、湖南省及湖南大学三大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情况,展示了她参加2017年全国MPA案例大赛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以及学院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成绩,分享了她参加案例大赛五条宝贵的心得,这解答了在座大多数同学的困惑,更是把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

 

主讲人:刘细良老师

刘老师的讲座引起了在座的学生强烈兴趣,大家均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案例写作,积极参加全国MPA案例大赛,争取为湖南大学增添光彩。

 

讲座现场(二)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