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湖南大学2019级MPA“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李孟霖、何笛瑜、张天麓、周慧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湖南大学千年学府的文化底蕴,9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集中班)在岳麓书院组织了一场青春洋溢的“快闪”献礼活动。

 

 

活动特邀湖大退休老师洪范文、鄢益之专程讲解书院文化。两位老师饱含深情、难掩自豪又如数家珍般,就书院每一古迹由来、史学意义及当今价值向同学们一一呈现。从两位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对岳麓书院、对湖南大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受到身为湖大人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参观完岳麓书院,全体师生在岳麓书院门口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MPA师生洋溢灿烂笑脸,挥动光彩红旗,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用视频同祖国分享喜悦。

 

 

 

此次活动也是2019MPA“岳麓书院传统公共管理人才培养体系”调研系列活动之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